close

  大集合XD  

 

茶控參上 (ω´ )

 

曾經喝過7-11前年夏天出的冰抹茶拿鐵

嚇死我了 ( ºº )超甜!!超海苔感!好好一個飲料為什麼你要想不開啊(搖肩膀)

 

天仁茗茶的袋裝綠茶粉也買過一次

不甜,很濃,加一點點就很容易過苦,不喜歡他沉澱物很多喝到最後都是渣渣

 

  

 

買了保溫瓶以後每天都在泡東西喝

(*´ω`)(´ω`*)

Costco的抹茶綠茶包

  COSTCO的  

本來沒有抱太大期待

意外的好喝!

Google網路上的心得文說,該牌號稱只要30秒即可喝1

泡出來的顏色像是抹茶濁濁的,味道不苦、不澀,很順口、沒有海苔味XD

雖然我極度嗜咖啡因,這個喝起來不會太濃,被接受度應該很高

 

 

除了Costco是好捧由送我的以外,接下來全部都是姊姊買的 ლ(´`ლ) 耶咿 

 P1190799.JPG    

MAXIM抹拿茶鐵

對日本人設計的包裝沒有抵抗力,當時我們兩姊妹站在茶類商品區端詳好~~

有甜,喝了第一口覺得沒有太甜;喝了三口以後覺得舌苔上負擔有點重,有海苔味()

 

 

 BLENDY STICK  

 

AGF Blendy Stick 抹茶歐蕾

    

介於不甜-微甜中間吧

有奶香味,沒有海苔味,味道滿溫醇的,跟以下的鄰居是同一個路線

 

 

 P1190797.JPG  

VAN HOUTEN COCOA 抹茶可可亞

  同上,介於不甜-微甜中間吧

我以為可可亞是抹茶x巧克力

但是實際上喝起來沒有 (メ゚Д)怎麼會?

或許是心理作用,喝到最後覺得可能有一點?XDD

跟樓上AGF Blendy Stick 抹茶歐蕾相似度高

都是有奶味的溫醇路線

不過,這個味道明顯比較淡,我重口味,比較喜歡樓上AGF的。

 

抹茶牛奶糖

姊姊買過好幾次

圓圓的牛奶糖外面裹著一層抹茶粉,品質保證的好吃? XD

小結一下,就沖泡包的部分,

AGF Blendy Stick 抹茶歐蕾

> VAN HOUTEN COCOA 抹茶可可亞 > MAXIM抹拿茶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旺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